close

As title~ 想說會很難找,結果一走出捷運站出口(忘了是幾號出口了,就是靠近紅樓的那一個)

轉個頭就看到了 ="=

話說國軍只發了短袖的內衣(Green),在這種這麼冷的天氣下不穿點長袖保暖的是不行地

(海軍到現在什麼都沒發 吼~)

所以就跑來買了,它叫做"奇利" 在二樓,樓下是7-11 與 Subway ,賣的東西以陸軍為主(好可憐的海軍)

選了一件迷彩的就閃人了(今天來這邊的任務完成了),然後就不知不覺走進去行人徒步區.......

 

在這邊,人好多,嗅到無數青春肉體的味道!!! 在廣場下(大螢幕電視,誠品外)有種快要過耶誕節的Fu了

不知道是因為阿兵哥,還是我太...注目的,一直有人(正妹)跟我推銷東西,害我得東閃西閃的,雖然很爽

更誇張的是個中年人在後面拍我肩問說: 校年ㄟ,有需要嗎(一副很奇怪的表情),依然維持一貫迅速的閃躲

 

好像很久沒來了,似乎多了很多新商家,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家店外面圍著幾隻小貓(死國高中生),正在看著

一隻狗,看起來挺大隻的,不過卻一臉病厭厭的趴在地上塊睡著的樣子,抬頭看看招牌,寫著 "阿毛 XXXX"

(招牌圖在下方,半真半假,有點像但又不是很像)

阿毛之家.bmp 

 

是家吃飯的地方,但是我第一聯想到的是他該不會是在賣狗食給人吃吧(果然是我多心了),於是就到處逛逛

買些東西就回家了....(賣Mac,i-Pod,與動漫<--死ㄚ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