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買完早餐回家爬樓梯時不小心滑了一跤 心想 怎麼這麼倒楣

早上搭公車出門 超多人的 (又回到幾公車的時代了) 

公車開不到30米  突然來個緊急煞車   一堆站立的乘客 尤其是在前門附近  應聲的飛了出去 

單手抓個吊環上的欄杆的我  也來不及回防  仆倒在前面的 OL身上 (喜)

煞車的瞬間  只知道手已經  Hold不住了  一陣混亂之中 反射動作 手去抓東西想穩住

但是很慘  因為我不小心抓傷了站在我前面的一位正妹(應該是)  的臉

看到她摀著臉  我只好一直跟她道歉 (我也不是故意的 QQ) 

大概過了兩站  她就下車了(一路都摀著臉)  真是感到抱歉

等我回過神時  發現我的手也受傷了  右手(我的慣用手阿) 拇指旁的肉都掀起來了

滲出紅紅的血水  還在發抖耶   真是倒楣阿

有圖有真相  不過已經包紮了  (食指跟中指的黑點是瘀血  可見當時的衝擊有多大 抓都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