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第二天了  就是很優閒  大家都去上班了  只有我ㄧ個人勒 

 所以就決定中午回實驗室看看許久不見的老同事

 一路騎著摩托車  經過熟悉的街道市景  市民大道  忠孝東路  國父紀念館  昆陽站.... 

 有種莫名的違和感(果然....)  今天帶著半罩的安全帽  沒有擋風鏡  騎車騎到讓我的臉都在顫抖

 還有  路還是一樣爛  尤其是過市政府後到研究院路這一段  感覺我的摩托車都快解體了  = =|||

 

大家普遍還是都沒變  只有夜霸受傷了(幫你祈禱趕快復原) 聽說是被R2(強鹼)噴到眼睛  真慘

 小嫻變了  變的讓我有點錯愕  是她受到了精神上的...凌虐嗎  變成一位中年婦女的樣子  真慘

 感謝你們竟然請我吃中餐  下次回實驗室我一定會帶個伴手禮回去的  不然覺得真不好意思

 不過通常伴手禮會先被我自己給吃掉  XD....

 看到研究是重新裝潢 有點不太習慣 似乎空間被擠壓的更窄了  密室真的很密室啊

 說不定以後就可以直接在裡面睡覺了 

 

很巧的 今天是禮拜四 也就是運動日 下午四點一到

 反射動作就開始換著運動服裝了(我竟然還帶衣服來換, 大驚) 完了完了

 很想去打羽球  不過最後卻選擇了桌球  才短短一個月 發現球技大不如前了

 另外更聽說 我離開後 就沒有人在打桌球了 竟然可以墮落到這種地步

 你們可以選一位體育股長阿 幸福的人生 在於擁有健康的身體  懂嗎 各位

 

晚上身為國軍的我受徵招 待命護送BOSS及其他出海人員前往基隆海一

 不好意思  又讓國哥請我吃了一餐超豐盛的海鮮大餐  飽足+滿足

 這可是這個月以來唯一吃的最最最踏實的一次了  Q ____Q

 回程的途中也如願以償的喝到珍奶+巧克力(這個夢已經朝思暮想了一個月)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了 往後有空還是會回來煩你們的 哈哈哈哈

 還有 要唱歌要早講 別在我離營宣教時跟我說 等我回到台北你們已經結束了

 這種fu~讓我無從發洩的

 對了  今天還有見到苗老大喔 恭喜你找到助理工作了 明年搞不好我也是勒

 

PS. 大濕胸 = 海巡 ; 小溼地 = 憲兵 ; 我 = Navy (最爽的是誰勒.......猜猜吧)

    . 晚上騎車回家也是很冷  下次要提早出門搭公車了

    . 我畫的圖很傳神吧  = =+

Michell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