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抵擋門票半價的誘惑, 時隔不到24hr, 又再去了書展一次,

不過這次去了另一個展場(世貿2館), 這邊比較不一樣, 是阿宅的天堂

PS. 世貿一: 各類叢書(ˇ), 世貿二: 動漫語週邊商品(ˇ), 世貿三: 幼兒叢書(╳)

 

一進去, 去哪, 這個超有經驗, why? 漫畫展我可是幾乎都來的

找漫畫 東立(排頗久) and 尖端 and 博英社 and 台灣角川, 唉唷, 城邦也有在這(?),

找週邊就得去曼迪 and 木棉花(排隊排很長很長, 排到入館的出入口了)

排隊期間, 我真的看見了所謂的宅男宅女們, 很難形容, 油膩嗎, 還是天真?

很難想像我竟是被歸類成與他們同國的 ( I'm so sad )

今年的週邊(真不該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的), OP, Naruto,  家庭教師... hot

敗了... ---> http://cardfish2008.pixnet.net/album/photo/110842940#pictop

記得上次(去年吧)來的時候問了一套漫畫(琴之森), 1~14 要價1700左右 (放棄)

這是來問另一套 聽說最近翻拍成日劇, 叫做 神之"雨下"  不會唸,

好像是日文字吧, 我通常都直接唸 "滴" 的音, 一整個就是 Low 掉了

後來title有換成神之水滴的比較好唸, 忘了哪時候看, 我只知道, 看完後

會很想去買紅酒來喝...就像看完烘焙王後會很想去買麵包來吃的意思是一樣的

很好看, 幾乎是一口氣把它看完, 問了價錢打75折, 1750 (....放棄)

然後, 大家搶購的就是 "暮光之城"系列了, 怎了都人手一帶的.........真恐怖

有趣的事被我看見了, 雖說見怪不怪, 因為很多漫畫都會重新再版, 換成精裝版

像是灌籃高手, 多啦A夢, 海賊王....., (有些我還有原版的)

這次看到 桂正和(最近的作品ZETMAN, 其實已經出滿久了)的 I's 重新精裝加大版

1~12集, 標題還挺聳動的, 11 and 12 最新未發表的結局...(吼)

又只能說, 漫畫是個無底洞, 只會愈陷愈深, 回頭是岸

 

期待下次漫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