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國片叫做 "不能說的秘密"  周董當導演  拍的很好 我覺得啦

終於 我又去看國片了 片名叫做 海角七號   沒錯 在眾多鄉民的雷文下  禁不起好奇心作祟

也跑去看了  不過已經上映一週了  好像播放的電影院也不多  

最後是跑到西門町的 in89   很巧的 此片開頭不久 鏡頭就帶到西門町的這家戲院

是不是在打廣告阿?

海角七號以下簡稱 海片  很多廣告刊版都放梁文音  想說她是主角  結果....請自行去看

海片將兩種不同時空背景的故事結合在一起  有點會讓人搞混 因為會把女主角誤會

在中間的場景會穿插著信件內容  讓故事能緊緊銜接著 讓整部片的愛情 音樂 喜劇 等元素

能一直並行, 海片的拍攝手法確實有點不同 我以為他會用倒敘法(就是回億的方法)呈現

但卻留到最終  以及信件中女主角最後看到那些信的反應 都讓人留下想像空間

海片成功的地方(以下是個人見解)

不但  表現出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 草根性 熱情 

加入了一些搞笑無俚頭的行為與對話  真的抓住了很多年輕人的心 

中間的插曲配樂有都很nice 我都high起來了

最感動的當然就是演唱會的那部份以及鏡頭focus到女主角的片段

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幕就是這張啦 廣告也都放這張

不過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台詞會不會有點....




 其他很多經典的梗等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不過 茂柏  真是性情中人阿  演的真好

這部片我跑去看了兩遍 第二次到喜滿客  禮拜四晚上  還是爆滿  就知道海片正夯呢

推薦觀賞  ★★★★☆ 第五顆給看過的人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