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中秋又大潮  難得的假期  卻跑來了一個強颱 ( 後來變中颱  之後應該會變輕颱 )  辛樂克(如上圖)

辛樂克  星巴克?  辛克樂?  星冰樂?  這個名字很詭異的台風  讓我的中秋節也過得很詭異又莫名奇妙

先回溯到上禮拜四晚上好了  那時已經下起豪大雨了 不過還是衝去唱歌喔  (^0^/  good job)

隔天一早到翡翠水庫將工作臺拉回 (雨真是下的他X 的大)  不過心想  翡翠水庫的水位已經很低了(150m)

來個颱風的話剛好補回來(167m) 足足增加這麼多  太誇張了  (完了 出乎意料的多  工作臺搞不好飄走了  = =a )

到了晚上搭公車回家  五點半下班  到家已經九點了  超久的  第一次覺得家裡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大約六點在市政府搭上車(2XX) 沿著忠孝東路走  前面都很順  但過了SOGO後就開始大塞車了

尤其是 善導寺 到 台北車站 短短的一站之隔  可以塞到一個小時  我都睡一覺醒了還在塞阿

外頭雨也瘋狂的下  看到陸續上來的乘客也都溼答答的 

坐在位置上已經快兩個小時了 屁股也有點痛的做不太住  這時看到前頭有個正妹好像也佔很久

一直在換姿勢站 似乎應該是站到腳很酸了吧  這時我也在調整坐姿  偶然的四目相交  互相看了一眼

似乎有件事是彼此認同的  就是雙方交換立場  我來站 妳來坐  .....  當下閃過了這個念頭

不過哩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跟我說  我才沒那麼笨勒  回到家應該還要塞個一個小時 

我的腳可不想站到發軟  這位正妹(穿短裙喔)  妳就繼續站著吧  讓大家繼續欣賞你的美腿吧

終於  快到家了  突然聽到司機正大聲的幹訐 原來是用手機跟另一位司機抱怨  說他也塞到受補料阿

一踏上柏油路  看看時間  21:03  FUC~什麼的   破紀錄了   ~~~~~  

看看站牌對面的家  好感動啊  走著走著  拿出鑰匙  咦?  怎麼是漫畫店的自動門勒  很順的就走進去看漫畫了

我已經可以號稱漫畫店的大股東了  Q__Q

很好  看完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23:00)  一路上  聞到陣陣的烤肉香  果真的是萬家香阿  

沒想到這種鬼天氣還是會有人要烤肉  一堆人全部都擠在騎樓上烤肉   簡直讓我窒礙難行   

我也好想烤肉阿(到家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