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禮拜六早上了  雨下的更瘋更狂更大  好像是要把一年份的雨都給下完的樣子

霹靂啪啦的雨聲  真的很難入眠  更是個關不掉的鬧鐘  整天都在響個不停 

這種颱風天  可以幹麼呢  (看電影 逛街 KTV) 這些好像都需要找人一起去的  最後又去了最熟西的漫畫店了

想不到  這麼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門一打開  位置都充滿了宅男腐女們  我也來報到了

說真的  這是個增長知識又可以呆很久的地方  比去其他地方還要划算很多

就這樣  持續到晚上的綜藝節目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開始~

就這樣 過了一個大雨落不停的颱風天  等等  想說為什麼與下這麼究  我還是很用功做了功課喔 

聽了氣象台解釋  像圖  好像兩邊的高壓推擠  讓颱風滯留  以就是無法快速離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