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兵單了  開始有點小緊張了  但似乎又鬆了一口氣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大師兄(濕胸)上個月底入伍  小師弟(濕地)禮拜三也進去了  剩我ㄧ個  好孤單  好寂寞  好冷  好餓 ............ (?)

實驗室場景依舊  但少了幾個人  空空的位子 就讓我也有點空了  讓我也好想趕快去報效國家了 

當濕胸與溼地相繼接到兵單準備入伍  只有我的都沒消息  只有憨等  終於給我等到了

剩下沒幾天就要入伍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勒  Q 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