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等當兵  有點小有空  所以呢  就趁著睡覺前做一些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  例如唸唸英文, 看看paper之類的 ...... 才怪

我在創作  說創作也還好  因為弄的東西頗鳥的  只是沒事做就來亂畫  就這樣

我沒學過繪圖軟體 (photoshop, autocad...)  所以只好用 Power Point (力點) +  小畫家  來亂弄了

這張圖這個創作的主角  我請了算命師幫它命名  叫做  Mr. Nomind (中文直譯: 米斯特漏埋)

並說它(他)鐵定不會紅  會紅就表示他戀愛了....有鬼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  就假裝不小心有發生過這件事就好了

他的特點就事  不介意任何事情  雖有七情六慾  但總是會不去介意任何事.... 跟我相反 = =a

除了全身照外(目前僅此一張)  還有日常的大頭貼  想要的人可以用來當作MSN顯示圖喔

實驗室的大大小小都被我逼的用了  科  可惜沒人要鳥我  QQ

圖片放在相簿裡  http://cardfish2008.pixnet.net/album/set/14242909  需要密碼 (7788) 喔

不知道再告訴我吧  我在偷偷跟你說  如果有拿圖的話  請留個言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