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02 

今天一早悠閒地躺在床上看書,突然想出去逛逛,就去找了些有的沒的:台北奔牛節~哞~

之前新聞有報導,印象中在華山藝文特區 and 新光三越A11, 我以為是搬去A11館 所以就去那邊了

去了才知道,華山才是重點~嗚  不過館內的介紹與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也很正(<--重點)

我在想,是不是只有我ㄧ個人所以服務導覽特別好, 因為我看完後, 好像真的只有我ㄧ個人 (傻)

好了 重點是 牛真的都很特別, 建議要先去華山看之後再到A11, 其實都可以啦

A11主要是放設計手稿為主, 實體展示比較少 , 不過還是頗精采的  一進去就看到上圖這一隻牛啦

頓時覺得很眼熟,似曾相識 海賊王的千陽號?  也拍了幾張照片欣賞欣賞:

犇03 

就暫且叫他千陽號好了, 作者靈感來自 QIMUGO(奇姆哥) The dreamkeeper

犇07

牛上的馬戲團  我覺得很可愛

犇09

牛裡頭有貓 也是很可愛

犇10

奶嘴牛 用奶嘴貼滿

犇13  犇12 犇14

會變色的牛  中間那張圖中心點偏左上一點點有我的手印 遇熱紫變藍  挖空部分放了台灣地圖的彈珠台

犇17 

可以騎牠  但是我不敢~

犇19 

偽裝成綿羊的牛

犇16 

身體在說故事的牛

犇21 

唐牛? 裡面坐著人在操縱~

另外還有很多在華山展出, 手稿中有一頭牛是劉德華設計的 還有一個帶有諷刺意味的

是頭偽裝成鹿的牛~ u know 三鹿奶粉~

心得: 果真花錢買了紀念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