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ling.jpg 

 

一時興起, 跑去看了電影, 口袋裡有三部

  赤壁2 (很多人的首選)、

  重金搖滾雙面人 (不知道 沒看過動畫 感覺很好笑的樣子 主角飾演過L的)、

  陌生的孩子 (聽起來也挺陌生的, 女主角我一開始還看不出來是 JOLIE

最後選了第三個...戲院人超少, 整個就是爽, 因為我跑去看早場的

這部片事實上有點沉悶...個人覺得, 會想看的人不一定多 (我猜)

不過女主角將一個失去小孩的母親的角色

演的很好 真的  最後幾幕確實有讓我留下淚來 

He is not my son ~ 這句台詞就是連接了故事中 "轉的部份"

遺憾的是  最終小孩仍未找到 卻還留有一絲絲希望 無止境的找尋下去

劇中, 母親不放棄找小孩的那種堅毅的眼神與態度,不僅受盡身心摧殘 

反而沒被擊潰更對抗整個背景時代下的醜陋警政制度,

很明顯, 將主線放在母親這個角色上來敘述

將驚悚的殺人片段當成 襯托用 

所以我覺得是不很不錯的電影(淺見淺見超淺見)

(女主角在裡面看起來好瘦又...很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d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